稀土资源综合循环利用-回收处理钕铁硼废料
中稀天马是一家专业回收处理钕铁硼废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稀土资源综合循环高效利用,主要生产氧化镨钕、氧化镝、氧化铽、氧化钆等稀土氧化物。拥有完备的萃取生产线,具备年加工处理钕铁硼废料 36000 吨的能力。
企业实力
About us
走进天马
中稀天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8 月,位于梁山县马营镇,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以绿色稀土资源为特色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绿色稀土资源包括钕铁硼生产过程中产生的边角料以及“城市矿产”拆解产生的磁材。公司倡导“资源有限,循环无限”的理念,是绿色稀土资源行业首家提出并实现生产过程中废水循环利用“零”排放、物料预烧过程中余热回收成蒸汽再利用的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镨钕、钆、铽、镝、钬等稀土氧化物及稀土金属,目前具备稀土废料年处理36000吨的生产能力。
learnmore
  • 13

    年从事行业经验

  • 36000

    吨年加工处理废料

  • 44

    项专利证书

  • 450

    在职员工

MORE
未来规划
梦想,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指在现在想未来的事或是可以达到但必须努力才可以达到的情况,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 西,甚至其可以视为一种信仰。
中稀天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梁山县马营工业园
应用领域
集一流的科技研发能力、先进的生产装备和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努力实现钕铁硼废料等稀土资源清洁高效回收利用,倾力打造我国循环经济典范企业
READ MORE
人力资源
中稀天马在发展中与岁月时光赛跑,与科技前沿比肩,坚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信念,不断创造发展奇迹,激发出企业蓬勃向上的力量。
READ MORE
©2020 CopryRight 中稀天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2021033029号-1  网站建设:美仁网络
本站部分图片和内容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或原公司所有,如果您认为我们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告知我们将立即删除
联系我们 | 反馈留言